、从 vv 次

y白存档(六)

西北有高楼:


豆瓣转载——在之为上



不妥删





2016.4.7


y曾经和小白说过“我知道你现在很想安慰我,但是我的情绪现在真的不适合和任何人相处或多说话,你别担心我,等今天过去了,我好了,就好了。”每次这个时候小白会很耐心的跟他说“你要是想找个地方发泄就去我房间,他们想找你我帮你拦着他们。”y情绪这样低落的时候并不多,但是每次第二天小白都会说“你看吧,只有你能拯救世界,我们队长。”




2016.4.10


之前吃火锅,不是传统意义上去店里吃的那种。y和小白都在锅里下了豆腐,然后过了会儿y可能是忘记了。小白就跟他说,y你的豆腐好了。y就拿了漏勺去撩。撩上来以后他想放小白碗里,结果小白碗里有。他就说,你有了啊。小白说,对啊,我就是提醒你吃豆腐。他讲完这句,大家都哈哈哈哈哈的开始笑。小白说,火关小点,热死我了。




2016.4.12


之前小y无聊在翻杂志,翻到养生栏目的时候他看着看着就开始念,念到一半他说小白应该喜欢这种栏目。小白在玩手机,他说还养生呢我都快输了!y跑过去和他一起玩了,然后他俩非常兴奋。即使非常兴奋,还是输了。小白一急,手啪的一下拍在y的腿上,很丧气的仰在沙发上。y说你干嘛,你这样我腿痒。小白躺着看他很理直气壮的说,什么干嘛,我拍一下不行吗。




你们白白如果想留长头发 到耳朵下面 上面一半可以绑起来的那种。你们觉得怎么样?他之前看了一个模特留这个发型觉得巨帅,心心念念的想象自己以后能留这个造型。




y跟他说你留长了一觉起来肯定会特别乱,根本不好打理。因为y一切都认为好打理,快速,简单是最重要条件。小白还是很执着吧,y对造型就比较无所谓,他觉得怎么都好,只要别太麻烦,太奇怪就行。




觉得痒是因为他拍的不重啊,还有头发事情,我们开玩笑吓唬过小白了,跟他说这样可能喜欢你的人会变少哦。你们小白说,我的脸,我的。【我实在不行了,睡觉了,你们差不多也睡吧。明天早上吃早饭别忘记了。




2016.4.18


这几天没有我的你们还好吗!还好我就放心了!给你们说一下我现在的状态,没戴眼镜也没带隐形的我,一个标准的近视眼,蹲在地上找一个吉他拨片。目前还在硬撑着不崩溃,但是快了…………



 一个透明的吉他拨片 你们感受一下 就随便感受一下




2016.4.27


朋友们,没有我的这些日子你们有努力向上吗?看了很多大家的留言,把各个版本的猜想串联了一下,我大概明白了,你们觉得我这十天里是因为找不到吉他拨片就事业受挫了然后一蹶不振终于一气之下想要跳槽辞了自己的工作?我怎么可能这么容易被打败,开玩笑呢不是。很感谢你们每天都来这个地方看好多遍,等待我的更新,虽然你叔很有自知之明你们都不是来看我的………但还是很迷之开心吧 想和大家说,不用太把这个地方当回事儿,因为你们在自己的生活里也有很重要的事情,偶来来这里看看可以放松你们的心情,我已经觉得很荣幸了,因为我不能及时的更新,让很多人苦等,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情况,我们都用更放松轻盈的心态,来看待这个帖子好吗?




2016.4.27


写点什么好呢?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问大家你们想看他们什么样的日常,发现了吗?觉得我自我也好,你们总爱说的任性也罢,我可能觉得想到什么写什么能更加轻松吧。因为人要过的日子还有很久,总要选择一些办法来让自己放松,放下紧绷的状态,我好像又说远了,之前他们上声乐课,时间安排的不用一样,小白上的比较早,y到的时候,小白正在练习,y问他上的怎么样,小白说老师让他练发声的位置,这个东西可以用手摸来感受,y就跟着他一起练,然后小白说你唱响一点,我摸摸看,然后小白的手刚摸上去y的声音就停了,他几乎是很严肃的质问,什么情况,都这个天了,你手怎么还是这么冷。




 这种天居然已经破天荒有蚊子了,小白前些天脸上被蚊子咬了一个包,他就拿手去挠,快红了被y把手拽下来,说你抓了再抓红了。小白说都是蚊子偷袭我,怎么能这样呢?y说你就当是它偷偷亲了你下,又不好意思飞走了,所以就给你留下一个蚊子包。小白转过去跟y说,我希望喜欢我的人要亲就直接亲,不要偷偷的偷袭,在我右脸上悄摸点了一下过后,又胡扯什么说自己是不小心的。




2016.5.6


之前在车上,小y他们看剧本,小白隔天有一场很重的感情戏。他估计翻到那一页了,然后说自己先带带感情,倒时候演起来效果能好,结果剧本看着看着眼睛就红了,y发现了问他你干嘛?这就进入状态了?小白说,我们性情中人都这样。然后他抽了两下又说,你把窗打开,看我哭塌这高架。y把他拽回来说行了,还哭塌高架呢。结果小白那小子说了句台词,眼泪就下来了。他问y你觉得我不行?y看他那样,急了说我天,你什么情况。然后用手去接,小白还在一滴一滴的掉,y就说“你先把我手哭塌了在去想高架的事。”除了他俩,一车人都不知道他们在弄啥了。不懂,无聊。




你叔虽最近已不是那更新频繁的你叔,但少年依旧是那曾经的少年。不必担忧。





【肩扛Y白大旗】:我其实想知道小白有哪些时候会心疼y啊


【在之为上】: y假装自己没事的时候口头禅是我没关系,小白有一次问了他三次你怎么了,他三次都回答我没关系,小白心里担心,大家也担心,最后小白直接发火了,他问y你都这样了没哪门子关系?你跟我还有什么不能说的?小白平时说话声音听起来都轻稳的,那天讲的几句话,基本靠吼。





【米小娇】:担忧(๑`・︶・´๑)


【在之为上】: 担忧个啥,不准担忧。对自己喜欢的人有点信心,对自己也有点信心。就算不说不做,情谊也都在那。





【恋z雪莲】:叔,我想问问,小白和y现在还会关系那么好吗?会不会因为粉丝吵架啥的影响双方心情?或者他们会不会聊聊关于粉丝的事?


【在之为上】: 粉丝吵架为什么要影响双方心情?好比我妈和对门大妈斗嘴,我不可能因此和大妈家儿子生气啊,何况她儿子还是我好哥们,是我一路青梅竹马。




2016.5.12


我们之前出门买东西,特别晚了y在洗澡没有去,小白去了。但是y又想起来自己也有东西要买,小白就自己跑去拿了,结账的时候看到那些,问是谁的,没人回答,小白就说y的,先帮他买了。回去给他的时候,y问他多少钱要给他。小白说,没事儿,不要。y说到底多少啊?小白说不要。y就掏钱包了,小白拗不过他就把他钱包抽过来扔沙发上,说,能支付的方式很多,欠着吧。




不是说小y喜欢一件件都分清楚,也不是谈钱伤感情。小y就那样,他跟小白关系好,就不想小白因为他花什么钱。相反过来小白也是一样的。




2016.5.18


之前吃饭的时候 他俩其实都不饿 就吃的没那么认真 筷子你来我往玩的倒是挺开心 小y就给小白夹菜玩儿 结果有个菜小白不想吃 他就跟y说你别给我夹了 y说不行 什么都吃才能营养均衡 然后小白就用手抓着y手腕 想要阻止他再不停的给自己夹菜 结果手上力使得不准 一筷子菜掉他衣服上了 小白就哎呀的叫起来 然后把衣服脏的地方指给y看 说都怪你啊 这是我的新衣服 y就说 你倒是说说你哪件衣服不是新的 小白说我不管 我喜欢这件 怎么办啊 你得帮我洗衣服 y看他那个样子说不过他 就说 好好好给你洗给你洗




2016.5.20


我们之前玩杀人游戏,但其实人少玩不太起来,最多杀俩轮就结束了。又一次y做杀手,后来天亮了法官宣布小白死了。让小白发表临终遗言,小白把所有人看了一圈,然后说,我觉得所有人都能知道第一轮一上来就想先杀我的人会是谁…



那天他们有人出去买东西回来,然后不知道是谁买了一个洗澡用的刷子回来,小白没见过不知道那是什么,他看了很久就问y这个是洗什么的?你们知道y说什么吗,y说,洗你的。小白过了几秒才反应以来




2016.6.8


我消失的这段日子 实属一言难尽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多上来看看你们?我想说 他俩现在的相处模式难以捉摸 举一个例子 y“你想吃什么啊?”小白“我想空腹喝冰可乐。”y“你现在的回答怎么都这么让我头疼。”小白“你看吧,我就知道你没办法答应我的要求” 你们说 我能怎么办?




2016.6.30


之前还没放假呢 小白有个朋友估计本来说好一起出去玩什么的 但是一直没去成 后来那天小白就说 要请朋友吃饭 有没有什么地隐蔽点没什么人去的 不然人太多他也不想出去了 然后就在那里问我们 小y就问他你要请谁吃饭啊 他怎么老让你请他吃饭啊 小白说 没有啊 就这一次啊 而且是我主动想请人家 小y直接就说 那你跟他说 你没钱请他吃饭 小白说哦 可是我有啊哈哈哈哈 接着y就去把小白的钱包抢走了 揣怀里说现在你没有了 小白说 可是我还是有啊  后来那几天 小白就老是对着y冷不丁的来几句 可是我有啊 表情超级得意




2016.7.2


小白跟y说“打局游戏,你冲我前面把人都杀光了我还打什么?你的大招很酷炫啊?”y回答他“昨天吃薯条你都吃完了给我吃什么啊?”




2016.7.11


y那天有个挖耳勺找不到了 他最后一次看到是在小白手里 然后他就问 你把挖耳勺放哪儿了?小白刚开始没回答他 y就又问了几遍小白才回应他 说我不知道啊 y就说那不是你之前用了吗?你怎么又不记得了?小白说不是我弄丢的 我真的不记得了 y说你怎么总这么丢三落四的 说你那么多年都没用啊 小白就急了 说你至于吗 一个挖耳勺 你要跟我干嘛啊?y说这不是一个挖耳勺的事 你今天不记得挖耳勺 明天就是你的笔记本 后天万一是你的手机呢?小白就没再理他 他俩就杠上了 几十分钟过后 y只好去拉了拉小白的手腕说 虽然 挖耳勺不是你弄丢的 那你和我一块找好吗? 小白一秒破功 直接笑出来 他说 哈哈哈哈哈好爽






评论

热度(3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