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vv 次

淘宝小众零食铺子大推荐,好吃到丧心病狂,果断收藏

什么值得吃:

在剁手之前默念一句洗脑神句:


吃零食并不是犯罪,而是宠爱自己的方式,毕竟除了零食,无以解忧啊。




1、少女80斤的店


买再多都只有80斤



少女80斤的零食种类很丰富,基本上各种网红零食在她家都能一站式购齐。还能挑挑拣拣凑个单领张券,会吃又懂得精打细算的自我满足感油然而生。


最能产生幸福感的:烘烤芝士奶油巧克力




这款芝士奶油巧克力是大名鼎鼎的森永巧克力家族新成员。外层的巧克力是烘烤过的,香香脆脆,内层则是香浓软糯的芝士,吃起来根本就管不住自己再去拿下一块的手。强烈建议你们不要囤货,真心话。


最有甜蜜感的:布尔本碎杏仁挞曲奇饼干



除了芝士,杏仁也是很多人停不下来的心头好之一吧。这款碎杏仁挞曲奇饼干也是网红食品了,咬一口,香浓奶油和香脆杏仁就在口中炸开,甜蜜到爆。


最能减轻罪恶感的:小老板海苔紫菜




海苔轻轻薄薄的,还含很多微量元素,感觉很健康。小老板这款海苔,非常香脆,而且口味丰富,推荐冬荫功味和番茄味,一次也就能吃个四五包...




2、十四行诗


文艺少女最喜欢的牛轧糖



他家的牛轧糖是招牌,灰常好吃!吃过这盒抹茶味的牛轧糖,一定就沦陷。牛轧糖是添加了巴旦木的,很有嚼头,不粘牙,而且甜度也不高,感觉很健康。外观也好看,据说是“最文艺的牛轧糖”。你们可以选择混合包装礼盒,满足不同人的味蕾。





3、喵叔的实验室


如果你也爱曲奇



喵叔的实验室这家店,因为是纯手工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剂,保存时间挺短的。所以,收货后马上吃光也没有负罪感!


可以在口中爆炸的神奇曲奇




强烈给你们推荐这款爆浆巧克力曲奇。建议放在微波炉里加热10秒再吃,巧克力稍微融化开,咬开后流入口中,甜蜜到爆炸。


蔓越莓曲奇饼干



蔓越莓果粒挺大的,口感不错,而且女孩子多吃点蔓越莓还可以抗氧化(绝佳的借口)。




3、粗卤


卤味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就爱这种跑马的汉子一般粗糙又跳脱的店名。这家店真的能满足你对于卤味,香辣,肉食所有的要求,猪蹄/牛板筋/牛肚/鸡脆骨/鸭舌/兔肉干,报菜名都能流口水就是我现在这种状态。实在拿不定买啥好,选礼盒就可以了。


不能不吃的就是卤猪蹄啊



推荐卤猪蹄了,不管它到底有没有胶原蛋白,能不能让皮肤好,口感好,肉质筋道就够了,零食而已,不用赋予那么多使命吧。


刷剧一定要吃的鸡脆骨



鸡脆骨也很好吃,特别香辣,满额头都冒汗,不过真的很过瘾哦


不爱吃肉就吃笋丝吧



他家还有一款笋丝,不喜欢吃肉的宝宝们可以尝尝




4、袁未钵钵鸡


提到店名的我口水留下来




无辣不欢的人儿,几乎没有不爱吃钵钵鸡的。


你不可能不爱吃的钵钵鸡




袁未钵钵鸡也是一家老店了,很多宝宝们估计都买过。推荐钵钵鸡里的鸡胗,鸭肠和鸡心


还有这款好吃的小土豆



油炸小土豆也很好吃,很有饱腹感,完全可以当主食吃。不过,热量真的比一些主食还高,冷漠脸。可能是因为他家老板也觉得自己家食品太利于发胖,还推出了两款花茶,可以顺带买来喝。





5、重庆吃货大本营


饿的时候,还得指望酸辣粉和重庆小面



吃到他家酸辣粉的的第一口竟然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感觉


真的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速食酸辣粉



一碗好吃的酸辣粉要有以下几个要素:


粉要筋道有嚼劲,特别不喜欢细粉,软塌塌的没意思;花生要香脆,辣椒要够香够辣,酸菜要新鲜又嚼劲,醋也要够醇厚,这样才能打造一碗好吃的“酸辣粉”。


很不幸地是它完全满足了这些要求,更不幸地是它属于半速食食品,特别方便!煮的时间都有说明,手残党也可以煮的好吃。


重庆小面也好吃到流泪



他家的重庆小面也很好吃,面条筋道,配料也正宗。同样属于半速食品,但更健康一些。下班后五分钟就可以搞定,省去去小店排队的时间,心理上感觉还更卫生一些。


好啦,你们去剁手吧,有更好的零食店铺欢迎评论里分享~



评论

热度(133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